2871
https://www.howwhy.tw/media/com_jbusinessdirectory/pictures/companies/70/TAIPEI_ZOO_1657540042.jpeg

臺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簡介

位於捷運文湖線終點的臺北市立動物園,是一處結合自然保育、研究、教育與遊憩功能的社教機構,並於2012年4月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及場所認證。豐富、多樣化且融合自然景觀的動物探索場域,適合大小朋友一同體驗生命、探索自然和培養科學洞察力。每週固定的企鵝餵食秀、無尾熊解說,以及定期更換解說主題的動物保母講古活動,都是來園不可錯過的推薦行程喔!

類型:
公共服務

網路地圖

活動摘要

company map
台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社交網絡

開放時間
正常營業

號外!雲端方舟,以振興地方創生為軸心,整合人文地產景資源為半徑,跨界聯手優勢互補,開拓共享、共生、共榮的同心圓,促進聚落振興、自給自足、永續經營的台灣地方創生社會為宗旨。

 

聯絡諮詢

請留下姓名以便聯絡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

請輸入諮詢內容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