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6
https://www.howwhy.tw/media/com_jbusinessdirectory/pictures/companies/69/Chin-Nan_Temple_1656403588.jpeg

指南宮

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15號

簡介

指南宮六大志業包括「宗教」、「文化」、「藝術」、「教育」、「慈善」、「自然生態」:基於此項理念,「指南宮文化研究中心」是由一群志工朋友成立,大家喜好指南宮的文化,對指南宮有一種信仰,記錄指南宮的歷史點滴,從文化角度與宗教結合,發揚呂仙祖「無爭」的精神。 指南宮兼具了歷史、宗教、文化、自然生態等珍貴價值,指南文化研究中心的目的,將其指南宮的歷史資料,神話傳說與祭典儀式,複雜又多彩多姿的來歷與演變過程,紀錄並且呈現。

類型:
心靈成長

網路地圖

活動摘要

company map
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15號

社交網絡

開放時間
正常營業

號外!雲端方舟,以振興地方創生為軸心,整合人文地產景資源為半徑,跨界聯手優勢互補,開拓共享、共生、共榮的同心圓,促進聚落振興、自給自足、永續經營的台灣地方創生社會為宗旨。

 

聯絡諮詢

請留下姓名以便聯絡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

請輸入諮詢內容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