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0
https://www.howwhy.tw/media/com_jbusinessdirectory/pictures/companies/42/14242501_1370393832985774_5224340632342317096_o_1646443545.jpg

木柵忠順廟

台北市文山區中崙路13號

相簿

簡介

我們的歷史

保儀大夫,張巡,唐朝安史之亂中堅守睢陽的名將。

西元755年,張巡以真源縣令的身分,起兵守雍丘(今河南杞縣),抵抗燕軍,而後,移守睢陽(今河南商丘),與太守許遠共同作戰,在內無糧草,外無援兵的情況下,城破被俘,英勇就義。

就義後,各地紛紛為之建廟立祠。其後,道教尊張巡為「保儀大夫」(或保儀尊王),成為收災降福,懲惡揚善,統領神兵的大神。

 

我們的願景

在現任董事長陳欽賜先生及諸位董監事帶領下,結合廣大信眾,每年都有繞境,尪公聖誕活動,對信眾及社區的信仰及平安祁福著有貢獻.同時也不定期捐助醫院救護車或器材或捐血活動.同時對關懷弱勢,社區關係維護也盡心執行.

另外也致力於地方創新的工作,目前和貓空地區有 迎尪公巡田園 的活動,給地方帶來活絡的經濟動能. 還有三對三籃球活動,為青年注入新氣象.

未來我們更希望能引進科技和文創的元素,讓尪公精神與時俱進,發揮更大的社會功能.

類型:
心靈成長

網路地圖

活動摘要

company map
台北市文山區中崙路13號

社交網絡

開放時間
正常營業

號外!雲端方舟,以振興地方創生為軸心,整合人文地產景資源為半徑,跨界聯手優勢互補,開拓共享、共生、共榮的同心圓,促進聚落振興、自給自足、永續經營的台灣地方創生社會為宗旨。

 

聯絡諮詢

請留下姓名以便聯絡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

請輸入諮詢內容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