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附近尋找社團 …
  1.   主題活動
  2.    公開
2003年8月29日凌晨,關注藝術、社會議題並充滿行動力的傳奇藝術家陳明才在都蘭鼻上獨自走入太平洋⋯⋯


阿才的離去席捲了藝文工作者和藝術家,近20年後,我們呼叫阿才,以紀念儀式行動延續他的生命力量,期望2023年舉辦更大型的紀念活動。

#呼叫阿才 匯集同樣關心台灣土地的人們在此自由分享文章、圖片、影片、連結並發起相關活動,延續對議題、事件的關注,在台灣土地上凝聚力量。
  1.   地方創生
  2.    公開
臺灣地方創生總會以振興地方創生為軸心,整合人文地產景資源為半徑,跨界聯手優勢互補,開拓共享、共生、共榮的同心圓,促進聚落振興、自給自足、永續經營的台灣地方創生社會為宗旨。
目前沒有任何社團。開始建立第一個社團吧!
無法載入工具提示內容。

號外!雲端方舟,以振興地方創生為軸心,整合人文地產景資源為半徑,跨界聯手優勢互補,開拓共享、共生、共榮的同心圓,促進聚落振興、自給自足、永續經營的台灣地方創生社會為宗旨。

 

聯絡諮詢

請留下姓名以便聯絡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

請輸入諮詢內容

訂閱電子報